太急没有故事

谁能凭爱意要富士山私有

记疯狂送被队友教育的野队。

出去吃饭前的凌晨直播。

野:不想玩辅助啊,有没有人让位置,我上中野ad都可以。
友人a:这个号,我记得是妹控啊
友人b:他就是meiko
野:我不是啊
友人b:别装,我在看你直播,傻孩子
野:我没直播啊
友人b:他就是meiko,在装

然后上单给野让了位置。

野霸杰斯对上魔法少女厄加特,一级跟人刚被打出闪现,惊呼这什么东西这么猛。队友a打野豹女抓上强行越塔一换一实力送野霸一个助攻。
豹女:我是edg铁粉,求个好友位啊。
高冷的野:哈哈,打完再说啊
游戏进行不到一半,野队送了一半的人头,成功超鬼。实力跟魔法少女厄加特硬刚正面被人残血击杀,队友表示带不动带不动。

野霸成功送了对面三分之一人头,队友c卡莉斯塔忍无可忍。
卡莉斯塔:如果你真的是meiko就好好玩辅助,上单真的菜
卡牌:傻孩子心态崩了,但是,真的菜
努力想找回排面的野霸:没遇到过这个英雄
卡牌:没遇到过就头铁,就是菜

最后队友实力带野霸躺赢。最后给了豹女跟让位置的锤石好友位,豹女私信野说铁头娃你不理我。

基本上,野霸想单杀魔法少女厄加特结果被人丝血反杀,冲上去锤德莱文被人丝血反杀。野霸没有参加的团战队友几乎都赢了,实力四打六。弹幕一直在刷别送了别送了别送就能赢😂😂😂

嗯,都是没有开摄像头的锅。
今天的野霸是没有排面的野霸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24)